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井非麻:

甜的
学校在郊区信号一点都没有,处在断网状态与外界失联足足十五天我居然挺过去了
忘了以前在哪儿看到一个挑战,把“梦醒了,什么都没了”写一个甜向结局

写的非常拙劣,见谅ww

—————


马龙和张继科自小就认识。

马龙五岁的时候做了一个梦,他梦见张继科把兜里所有的大白兔奶糖都给了幼儿园的一个扎着羊角辫穿着粉色小裙子的小女生,一颗也没给他剩。

后来他醒了,愁眉苦脸。

穿着及膝小短裤的张继科走过来摸了摸他的脑门:“龙仔,你怎么了?怎么不高兴啊?是不是生病了?”

马龙撅着嘴,摇摇头不吭声。

张继科摇摇他的手臂,从小短裤的裤兜里掏出一颗大白兔奶糖,剥开糖纸捏着那颗白白嫩嫩的糖块就塞进马龙嘴里:“那我这儿还有一颗糖,给你吃。”

张继科看见马龙吃了糖终于笑了,也把手指头塞进嘴里吮了吮:“嗯,好吃。”




马龙和张继科一起上了小学。

马龙十岁的时候做了一个梦,他梦见张继科和他的家人一起搬走,再也没有回来,从此就只剩马龙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小公园的秋千上玩,再也飞不高了。

后来他醒了,心里隐约有点儿不高兴。

放学后,张继科跟马龙一起回家,平日里干干瘪瘪的书包却鼓鼓囊囊的。

到了马龙家楼下,马龙奇怪地问他:“继科儿,这么晚了你还要来我家玩?”

张继科冲他嘿嘿一笑:“我爸妈出差去了,他们跟你爸妈商量好了让我在你们家住一段时间,跟你一起睡,俩星期哦!”





马龙和张继科一起上了初中。

马龙十三岁的时候做了一个梦,他梦见张继科整天和班里其他男生一起玩,离他越来越远,马龙挺伤心地拦住张继科问他是不是不把他当朋友了,而张继科的拳头迎面砸过来。

后来他醒了,看见张继科灰头土脸,腮帮子肿的老高,吓了一跳问张继科为什么跟别人打架。

张继科的声音闷闷的:“他们觉得你好欺负就想找机会欺负你,我跟他们打了一
架。”

“我以后再也不会搭理他们了。”

马龙一愣,笑了。此后仍是一副安安生生的模样,班里男生却不知为何越来越服他。

总有家长把马龙当榜样教育自己的小混蛋。

而他们瞪大眼睛不可置信道:“马龙一点儿都不乖!”





马龙和张继科考上了同一所高中。

马龙十六岁的时候做过一个梦,他梦见张继科当众接过了一个女生的情书,然后在一阵“在一起”的背景音里把那个个子高挑身材苗条长发飘飘的女生拉进了怀里。

后来他醒了,心里莫名难过。

张继科把马龙拉上学校的后山。夜风习习,银河里星波荡漾。

张继科从手里变出一束烟花,金色的焰火划破了夜幕,也点亮了马龙的眼睛。

“龙,生日快乐。”

马龙被拉进了一个怀抱,张继科的嘴唇似是不经意的蹭过他的脸颊。





马龙废了不少功夫帮张继科考上马龙被保送的那所大学。

马龙二十岁的时候做了一个梦,他梦见张继科在别人询问他怎么会是个同性恋的时候一脸厌恶的说他是个直男接受不了同性恋。

后来他醒了,处处留神自己的一举一动,在外不跟张继科过分亲密。

马龙被英语系的系花当众拦下当面表白,顿时六神无主不知所措。

张继科从起哄的人群外挤过来揽住马龙的肩膀吊高嗓子喊起:“我早就是
马龙的人了!”而后意犹未尽地连喊数声“其他的人都不要再痴心妄想啦!”

人群一片哗然。

有同学愤愤上前踹了张继科几脚,转而不可置信地对马龙道:“龙哥,你居然瞒着我们不告诉我们,实在是太不够意思了,你们俩得请客,请客知道吗?”

更有女生捶胸顿足:“夭寿啦老娘萌的CP居然被蒸煮给逆了,马龙是攻啊!”

张继科一边躲马龙的连环踹,一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没没没,那位女同志,我告诉你你的CP没被逆!”





马龙和张继科共同成立的公司在经营之初花费了他俩极多的精力。

马龙二十五岁的时候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和张继科在一起的事情被两人的家长知道了,一向疼他有加的张母恨他入骨,他自己的母亲也拒绝让他进家门。

后来他醒了,对着月光沉默了许久。

张继科带着马龙一起回家过年。马龙趁张继科不在,忐忑不安地对两位母亲坦白:“我跟继科儿在一起了。”

马母嗑着瓜子,专心看电视:“哦,咔嚓咔嚓,我早就看出来了,咔嚓咔嚓,一直等着你们俩说呢。”

张母走过来捏了一把他的脸:“我一直想让小龙当我儿子,龙龙可终于把你拐进我们家的家门了。”

“小龙他妈,不对,亲家母,快过来来打麻将了。”

“哎——咔嚓咔嚓。”





马龙和张继科有了一个家。

马龙三十岁的时候做了一个梦,他梦见张继科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话也越来越少,对马龙也越来越不耐烦了,他常常背着马龙打电话发信息,终于,马龙偶然看到张继科手机上的一条信息,暧昧的内容让他心生绝望。

后来他醒了,转过头发现张继科还在身边沉沉的睡着,下巴抵着他的颈窝,一条手臂还揽着他的腰。

马龙安下心,转过头合上眼打算继续睡,却隐约感觉到睡梦中的张继科抬手给马龙掖了掖被子。

马龙想笑,又想哭。

张继科不知道马龙做过许多梦。

但是还好。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评论
热度 ( 52 )

© 远方风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