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龙】小梦神 6

capTinaaa:

圈地自萌 无关真人
ooc属于我…
前文暂时不能发链接啦,去看主页吧~


今天张继科起的很早,比闹铃还早。
可能是因为心乱。


昨天晚上走进卧室张继科真的有点慌张。
昏暗的灯光让气氛有些不寻常。
马龙穿着自己的睡衣端坐在床边,就像是等待洞房的,新娘?
张继科还是决心让自己淡定点别胡思乱想。

“继科儿你快点来睡觉了。”

马龙朝他招手。
袖子有些长,空荡荡的甩啊甩,白白小爪子若隐若现的。

张继科清了清嗓子。
“来了。”
声音还是有点奇怪。

张继科坐在床上不去看马龙,努力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
马龙也把腿缩到被子里。

“继科儿你怎么了?”
马龙用手指去勾了勾张继科的袖口。

他的手已经不像之前那样肉肉的样子了,现在倒是骨节分明,好看极了。

张继科的喉结上下动了一下。
“睡吧。”

平躺了一会,张继科翻过来面对马龙,决定看着他。

“龙…”
“你又要让我催你睡觉啊?”
“你明天还会出现对吧?”
“会的。”
“不会消失对吧?”
“不会消失的。”
“真的?”
“我不骗你。”

马龙感觉被往前拢了一下,一只手搭在了自己的背上,下巴磕在了张继科的肩上。

“那,晚安。”

张继科翻过身去,没过多久就睡过去了。

又感觉没睡一会儿就醒了。
好像还做了一个梦。

张继科眯着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又把身子转过来对着马龙了。
他也睡了。
曲着两只手臂,一只手还摊在枕头上。
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刚想完,马龙的一只腿就不安分架在了张继科的腿上。

马龙,你这样很危险。

张继科的喉咙有点烧,索性闭上眼睛逼自己睡过去。


撩开眼皮,看到马龙盘着腿,歪着脑袋。

“昂,继科儿你醒啦?”

“你起那么早啊?”

“梦神要比主人醒的早才好记录你们的生活啊。”

“昨天早上你可是…”

“昨天是意外嘛,醉了我也没办法…昂,你把闹铃关了吧,去吃早饭啦。”

“好,我去买。”

“我做好了。”

餐桌上确确实实摆着早餐。
而且看起来还很好吃。

“都是你做的?”

“对呀。”
马龙点点头。

“你还会做早餐啊。”

“我们学习能力很强哒。”

载着马龙去上课的张继科觉得自己的肚子有点撑。
真贤惠啊。

整个上午过的算是挺愉快的。
小神仙应该真的是有魔力的,眼神能让人感到愉悦啊。最起码张继科是这样认为的。

下午的课结束了之后张继科打算去图书馆自习。

坐在图书馆里,张继科拿了几本书,在桌面上摊开。他让马龙也去找点书看看,省着等自己无聊。

小崽子在图书馆里简直就是好奇心大爆发,各种书都翻着看看,最后抱回来一大沓杂志。
张继科瞟了一眼,好像都是校刊,还有自己作封面的。

马龙看书的时候挺安静的,就是偶尔会笑出声来。张继科问他笑什么,他也不说,就是一个劲地憋着笑,举着杂志挡住自己的脸,就露出一双眼睛,还是笑。
张继科也跟着笑起来。

后来张继科才知道,那上面要不然就是自己的照片,要不然就是他写的诗和文章。
有一些照片是在投篮的瞬间抓拍的。
表情那是非常棒了。
张继科觉得是时候去跟小编聊一聊了。


从图书馆里出来,外面飘起了小雨,张继科让马龙等着他去取车,撑着伞离开了。
马龙一个人在门口走来走去,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尖发呆。

继科儿的鞋还是大了点,今天走路都磨出水泡了,真疼。

手臂被拍了几下。

马龙扭头去看。
一个女孩。

“同学你好,请问你认识张继科吗?”

怎么办,不想回答。

“嗯…”

“你们关系是不是很好啊?”

啊,她身上的香水闻起来好刺鼻。

“大概…”

“你穿的是他的衣服吧?”

她脸上的妆好浓啊。

“你怎么知道的?”

“我注意他很久了,他的衣服我都很眼熟的。”

哦,我想走。

“这样啊。”

“你能不能帮我…”

手臂被拽了一下。
“龙,走吧。”

张继科朝那姑娘点了点头,圈着马龙,揽到伞下。
没有回头。

马龙双手握着伞柄,稍微抬头去看张继科。

“我不在的时候你别随便跟别人说话。”
“吸吸吸吸吸,知道啦。”

张继科轻轻点了一下马龙的鼻尖。
“又傻笑什么呢?”

“没昂…”


坐在后座给张继科撑着伞的马龙明显不知道前面那个人脑子里在想什么。

不行!
似乎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马龙了。
果然太好看了带在身边还是很不安全,瞧瞧那如狼似虎的眼神。
果然一刻都不能离开!
我要不要买副手铐?

“继科儿你别骑那么快啊。”


又被喂了一肚子的烤肉,龙崽很满足的坐在电视前面摁着遥控器。
几乎把所有的频道都调了一遍,觉得没意思,起身去厨房帮张继科洗盘子。
洗了一会就被张继科赶出来了。

别忘了,小神仙是要供起来养的!

觉得无聊的崽崽又开始随便晃啊晃啊,看到柜子里有一个茶叶。
秦老师说喝茶是可以提神的,晚上最好别喝茶,精神会比较亢奋,可能会睡不着。

“继科儿,我可以泡茶喝吗?”
马龙对着厨房的方向喊。

“可以啊,水壶里面有热水,自己泡着喝吧。”

拿了一个杯子,放了一点茶叶,往水壶那边走。
水倒了一半,马龙感觉自己精力有点不集中了,还有些恍惚,一下没抓稳,热水浇在了自己的腿上。
手上的杯子也砸在了地上。

张继科刚好从厨房里走出来,立马跑过去把人横抱起来,二话没说就冲进洗手间。
皱着眉头,把马龙的裤脚卷起来,开了凉水哗哗的开始冲。

马龙还没见过张继科这么严肃的样子。

“疼不疼啊?”
“我没事。”
“腿都烫红了,还没事呢。”

“对不起,杯子碎了…”
“杯子重要你重要?”

“不疼了。”


坐在沙发上看着张继科把玻璃碎片一点点捡起来,马龙心想,这样下去可不行。

“继科儿,你给我泡茶吧。”
“一定要喝吗?”
“一定。”

TBC



对于他俩的互动还满意吗

我们来互动啊!
评论呀~

评论
热度 ( 79 )

© 远方风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