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WAS YOUR MAN 【獒龙】

ZHANG JIKE💙💛❤️:

不舍得,但第一篇文章还是大结局啦~

可能有番外?

但是第二篇的脑洞已经有了,要虐老张!

写在前面的话:

自知文笔很烂,不喜欢的就不要关注了,
因为本来这篇文章就是写给他们和我自己的,
本文AU,OOC,不接受任何DISS,
情节人物完全按照自己的脑洞走,
如果大家对情节有建议的话,欢迎私信,
我会考虑哒,
不过再说一遍,
此文仅给他们和我自己,
LO主上班族一枚,不定时更新,
争取2天一更,立个flag,
獒龙主,微昕博
好了,废话不说,
看文愉快~

30

马龙回到NY后,仍旧搬进了之前张爸张妈读书时期给租的公寓,马龙在回张氏前,已经把房子买下。如今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但是马龙还是坦然的回到了公寓,毕竟有些事情放下了就算了,他是信命的人,既然命运如此安排,那就随遇而安吧。

朝九晚五,偶尔加班,同事都是老相识,外加MIKE的帮忙,回到NY后的生活一切井井有条,马龙就像一个精密的仪器又开始转动起来。唯一不同的是,现在只是按着自己的心情去活,开心的时候和同事老友周末喝杯酒,不开心就去中央公园跑个步,百老汇看场戏剧,日子也是自在舒服。

当马龙再次看到张继科是在公寓门口,没有过多的惊讶,因为马龙知道,终会有这么一天。惊讶的反而是张继科,因为马龙的从容出乎自己的意料,总觉得马龙身上少了些什么,又多了些什么。后来,张继科才知道,那是的马龙是少了一份束缚,多了几份自由。

“进来坐坐吧。” 马龙径自开了门说道。

张继科跟着马龙进屋,房间的摆设没有多变,只是多了些马龙的照片,似乎这些日子马龙都在散心,脑子里这么想的,张继科也就这么说了出来。“这些照片,是你最近旅游拍的?”

“是啊,去了些地方,觉得景色不错,就拍了”马龙淡淡的回道。

张继科感受到马龙语气中淡淡疏远的味道,但是事实却又是这么回事,这让张继科心里很不舒服,特别是自己那么想念他,他却和没事人一样。 “这段时间为什么不回复我信息,就连博儿和许昕也不联系。”

“昂,就是想静静呗,没啥必要。”

“什么叫没必要。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我想我在信里已经说得挺明白的了,不是吗?”

“不明白我不明白”

“继科儿,我觉得我已经说得挺直白了,反而是你的行为让我不明白。”

“继科儿,你愿意这么叫我,是不是就表示你不生我的气了?”

“昂·这个可能习惯了吧。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想着之前我们之间的关系,可是我觉得过去了就算了,继科,我们往前看吧,命运这样的安排,我觉得反而挺好的,与其不明不白互相纠缠和伤害,还不如明明白白直截了当的分开和不见。你说呢?”

“不,我不要。之前是我混,是我践踏了你的自尊和爱。是我不好,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就一次。我之前不相信你是不该,就算你现在心有所属,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张继科几乎乞求的声音,让马龙之前静如死水的心有泛起了涟漪。

马龙低头苦笑,唉,自己的心还是有感觉啊。可是,命运是又要向自己开玩笑吗?

马龙从沙发上站起来,淡淡的说道,“今天已经晚了,有住的地儿的话那你就回去吧,没有订好酒店的话,如果你不介意,沙发上你就躺一下吧。我今天太累了明天还要工作,晚安”说完,不给张继科任何说话的机会,便直接关门回房。

马龙把自己陷入床被中,被子死死的盖住自己的头,以防门外的张继科听到自己的哭声。

第二天,马龙准备出门的时候,张继科还在沙发上睡着,马龙走到沙发边,张继科变得消瘦了,眼睫毛长长的在不停抖动,肯定再做什么美梦吧。左眼的单眼皮,右眼的双眼皮,真的好可爱。挺挺的鼻梁,红红的嘴唇,外加早上下巴处一点胡茬,真是越来越帅了也越来越成熟了。

马龙替张继科掖了掖被角,便出门了。

张继科紧紧眯着的嘴角,最终还是在马龙关门的时候,忍不住笑了出来。哈,马龙心里还是放不下自己的。

张继科,你要加油!↖(^ω^)↗。

说着,便给国内的方博和许昕在群组里发了条消息,“你们的嫂子就要到手了。LOL”

可是,张继科没想到的是,马龙真的那么容易到手吗?

就算马龙同意,我们也不同意啊(sorry,本人入戏了··)

张继科,一直在宿舍等着马龙,可是当晚马龙没有回来。两天,三天,马龙一直没有回来。张继科本来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

终于在周五,马龙回来了。

“你怎么才回来?” 马龙一关门,张继科就冲上前去问。

“昂,你怎么还没走,我没给你钥匙,所以,你这几天都没有出门?” 马龙反问到。

“是啊,我怎么敢走。” 张继科星星眼说道“怕你再走掉。”

说完,马龙转身便拉着张继科往公寓外走。一路带着他走到了最繁华的NY地铁站。

马龙,对着张继科说“我们就赌一把,和命运赌,愿赌服输,可以吗?”

“好。” 张继科握着马龙的手回道。


马龙,对着张继科说“我们就赌一把,和命运赌,愿赌服输,可以吗?”

“好。” 张继科握着马龙的手回道。

“现在是下班高峰,这里华尔街站,以曼哈顿为界限,我会先上第一辆地铁,5分钟后你上第二辆,时限1小时,不能走出地铁站,随意换乘。期间,不能互相联系。如果1小时内,我们可以相遇,那我接受你的复合。如果没有相遇,那你就放过我,这样行吗?你敢和命运赌吗?” 马龙看着张继科说道。

张继科犹豫片刻说道“好,你说什么我都愿意去做。你先走吧。” 说完张继科便找了附近的凳子,坐在椅子上,示意马龙赶紧上车。

马龙点点头,属于他们的游戏开始了。

马龙踏上了第一班地铁,随着地铁的开启,脑海里不断的闪现之前的片段:高三初入张家,放学的那个雨天,高中毕业的约定,酒吧外的所见所闻,大学生活,NY公寓荒唐的那晚,回国后的各种事情,以及最后的放手。

这些片段在马龙的脑海里像播放电影一般一针一阵跳过。这次3天的出差,是自己申请的,为的就是躲张继科,可是没有想到回到公寓他寸步未离,所以马龙的心就又一下纠了起来。马龙知道,再这么下去自己迟早要疯掉,好不容易好了大半年把之前的事情都抛下,实在不想前功尽弃,所以想出这么一招来。

当然,马龙也是信命的人,如果命运真是要这么开玩笑的话,那自己也只能接受这个结局。所以,马龙决定赌一把,赌注大,输,则体无完肤,赢,则力挽狂澜。尽管几率渺小,但万一赢了呢?

摇了摇头,马龙不再陷入沉思,他选择了接下来的一站下车,抬头一看,时代广场。呵,真是的有名的景点,这不是给自己找堵么。人那么多,怎么会找得到。也许,这就是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距离约定时间的结束还剩下15分钟。

张继科很着急,看着马龙乘坐的地铁驶离,突然觉得马龙就会离开自己,这赌约真是太TM荒谬了,但是为了表决心,自己还是答应了。怎么办呢?自己也不知道马龙最喜欢去的地方是哪儿,完全没有概念。

张继科就像一个无头苍蝇一般,在地铁里上上下下,转来转去。时间还剩下15分钟,下一站是时代广场,张继科觉得马龙不会在这里下,因为人太多了,他喜欢清静。所以当地铁即将驶离时代广场站,自己看到马龙站立在月台的时候,自己真的想给自己一个巴掌。


马龙看到了张继科所乘坐的地铁,他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没有叫,也没有走,只是站在那边,看张继科会否下车。就行囚犯等着命运给自己最后的审判。最后,一刀落下,心碎了。张继科并没有下车。时间还有10分钟左右,马龙摇了摇头,算了,便转身走出地铁站,既然到了时代广场了,那就去看看吧。

马龙绕着时代广场走了一周,站在了大屏幕前面,抬头驻足,因为屏幕里面是张继科大学参加的选秀活动的宣传片,里面邀请了张继科做宣传。流利的英文,帅气的外表,利落的打扮,低沉的声音,啧,是挺好看的,奈何就是没缘分呢。

马龙正向转身离开,自己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气味,低沉的声音响起“要看我的话,直接看真人不就好了。我迟了5分钟,但我想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爱护你。你愿意吗?”

马龙再也忍不住了,眼泪直接从眼角满溢出来,张继科拉着马龙,让他正对自己,然后轻柔的吻去马龙脸上的泪痕。

“你,不能在骗我了,不能不相信我。” 马龙糯糯的声音在张继科怀里响起。

“好,马龙,我爱你。” 张继科看着马龙的眼睛,虔诚的说道“Could you be my man?”

“Yes, I do and I love you” 马龙幸福的说道。


WHEN I AM YOUR MAN

I WILL buys you flowers I WILL HOLD your hand



Give you all MY hours when I HAVE the chance



Take you to every party



Cause I remember how much you loved to dance



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 DO when I AM AND FOREVER your man


---FIN---

后记:这是我第一篇文章,5W字,30章,历时将近2个月。感谢各位的喜爱。

张继科和马龙的故事还会继续,让我们继续陪他们走下去。

下一篇文正在酝酿中,让我们共同开启新的旅程。


评论
热度 ( 25 )

© 远方风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