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了美了美了醉了醉了醉了

顾惜朝:



手头的项目最近刚完,张继科作为公司领导阶级,自然要请手下员工们出去聚个餐。


席间吃吃喝喝好不热闹,有女员工穿着性感,举着酒杯朝张继科走过来,张继科含笑着摆摆手,身体不自觉地向后挪了挪:“不好意思开车来的,以茶代酒。”女员工轻轻推了推他娇嗔地说:”张总真不给面子,”激起张继科一身鸡皮疙瘩。


饭局过后已接近十点。眼看距离小区还有两个路口了,平时这个点都道路通畅,今天不知怎么了堵车堵的格外厉害,张继科一打听,哦,前面正挨个查酒驾呢。


张继科心里骂了两句他妈的,老百姓的时间就不是金钱吗。


但要挨个过筛子,张继科也只能一边百无聊赖的刷手机,一边单手握着方向盘往前挪移着。


过了十几分钟,传来个软糯的声音:“先生您好,酒精含量测试麻烦您配合一下。”


测试仪从车窗外伸进来,张继科抬了下眼皮,小交警皮肤很白,嘴唇的形状很性感,好看到张继科心跳都漏了半拍。


张继科轻轻呼了口气,正想着怎么跟小交警搭个讪。对方看了一眼仪器:“对不起先生,结果显示是22毫克,怀疑您喝酒了。”


张继科正纳闷,饭局可是滴酒未沾。想来想去八成是那道红酒雪梨,甜度正好就多吃了两口。


张继科头探出别窗外,眯着桃花眼瞧着小交警:“帅哥,我真没喝酒,可能是我吃了红酒雪梨,您看怎么办?”


小交警垂下眼睛看着他:“您好,那这样,我在这等您五分钟时间等酒精挥发,再重测”说着看了眼手表。


张继科朝交警笑了笑低着嗓子说:“我没喝酒,但我真醉了。”


小交警一脸茫然:“先生您到底喝了没?”


张继科手指摩挲了一下嘴唇:“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小交警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手表,面无表情地把测试仪又了伸过来。


路灯光很温柔。穿制服的交警腿很长。


张继科边吹气边想:妈的这会时间又过得这么快了。


“19毫克,可以走了。”
“帅哥,确定吗?不想看一下我驾照吗?”张继科说着把驾照伸了过来。


后面的车主已经不耐烦地开始鸣笛了。小交警象征性地瞟了一眼忙塞回到张继科手里。


张继科一边启动车子一边对小交警笑着说:“我姓张,一见钟情的张。”


交警心里骂了一句,md智障。完全没注意到手里什么时候多了张名片。



———梗来自银教授:“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我对交警说。

评论
热度 ( 417 )

© 远方风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