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WAS YOUR MAN 【獒龙】

ZHANG JIKE💙💛❤️:

写在前面的话:

自知文笔很烂,不喜欢的就不要关注了,
因为本来这篇文章就是写给他们和我自己的,
本文AU,OOC,不接受任何DISS,
情节人物完全按照自己的脑洞走,
如果大家对情节有建议的话,欢迎私信,
我会考虑哒,
不过再说一遍,
此文仅给他们和我自己,
LO主上班族一枚,不定时更新,
争取2天一更,立个flag,
獒龙主,微昕博,胖雨待定,
好了,废话不说,
看文愉快~

20

妈妈常说,有恩必报,所以,还是先回张氏帮忙吧,这样于公于私,自己心里也会好受一些。
和张继科,继续下去?

如果继科儿愿意的话,

如果自己对他的心还没有彻底死的话。

翌日,马龙已经穿戴整齐和张爸爸一起进入张氏,任职法务总监CLO。马龙傲人的学历和工作能力让一开始背后窃窃私语认为靠着关系进来的那些闲人碎嘴彻底闭上了嘴。各种繁复的商业case只要经过马龙的手,没有一件事情是不处理妥帖,让对方臣服。

张爸爸对马龙的表现也是满满的赞誉。其实,张爸爸看见马龙和自己上班,也就了解了马龙对自家混小子的心意。自家混小子真是走大运了,有这么好的孩子喜欢他,工作能力也那么强悍,真是赚了。


时间过得很快,马龙回国半年后,在张氏做的风生水起,让同行对张氏都不敢有什么太多狡诈的暗算,因为他们知道,张氏法务部的人个个都很犀利,办事效率高不算,到张氏占便宜的几率为零。

这边厢,张继科也已经初步开设了中国的工作室,力邀自己的死党许昕和方博,一个做自己的经纪人,一个则是制作人。许昕和方博也乐得如此,毕竟月亮还是自己家的圆。于是乎,三人就在春节的时候一齐低调的回到了中国。

“龙仔!!!” 马龙一听到那么夸张的叫声就知道,他们回来了。还没来得及回复方博,整个身体就感受到了来自方博的剧烈拥抱。

“博儿,你悠着点,欢迎回来~”马龙看着方博露出了暖暖的微笑。

“hey 马龙,我们终于回来啦~~” 许昕一手推着行李,一手和马龙打着招呼。

马龙也很自然的和许昕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马龙对许昕的感觉其实挺复杂的,说坏也不坏,毕竟是自己好朋友的另一半,说好也感觉怪怪的,特别是知道他和张继科的事情,自己内心总有种摸不透许昕的感觉。

“我已经刚车准备好了,送你们回家。” 在回国摸爬滚打的半年里,马龙也成熟了不少,虽然皮肤还是白白嫩嫩,发型却从之前的妹妹头,变成了现在涂抹发胶身着西装的律师装扮。

长相虽然有蜕变,但是心里记挂着的心,却从未改变。马龙往许昕身后望了望,并没有出现预期中那个人的身影。

动作虽细微,但还是被许昕观察到了"继科在后头呢,慢吞吞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博儿一下飞机就急着出来了。"

“哦,没事的,今天我开车送你们回家。” 马龙徐徐的说道。

“切,你认路么,不要丢脸了,我还想早点回家睡觉。” 低沉的声音从许昕背后响起,没错,这种话也只有他能说出口了。

马龙抬起头,定定的看着他,人变的愈发挺拔,带着个黑框墨镜,但依然遮挡不住他极具侵略性的眼神。马龙觉得张继科变了,也没变,变的是越发让人难以捉摸,不变的是对自己的一贯态度。

“龙仔,你真是太贴心了”方博的声音打破了尴尬的气氛“可是,瞎子已经安排好车了,你开车等我们也辛苦了,你就直接和继科回家吧~ 我们过几天聚聚呗。

“是呢,我已经安排好车了,我们过几天还会见面的~”许昕边搂着方博,边推着车和马龙告别道。

“走吧,傻站着,还看什么,车停哪了?”张继科催促道。

“哦,在停车场,我帮你推行李” 马龙说道。

“不用了,你带路吧。” 说完,张继科径自往前走。

马龙领着张继科把行李放上车,边载着张继科往家驶去。

天色已暗,路灯偶尔会照射到坐在副驾的张继科脸上。张继科也因为时差的原因,睡得香甜。

马龙接着路灯的光,发现继科儿的五官是长得更加立体了,人也瘦了。睫毛扑闪着,不停地抖动,一瞬间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和他在NY公寓的那个混乱的晚上。


“喂,我有那么帅么?开车就要看前面”张继科慵懒的声线从马龙右侧想起。

马龙立马朝前看,手紧紧的抓着方向盘,发白的关节展现了他内心的紧张。为什么自己在别人面前可以很强势,很犀利的抓住对方弱点,但是一遇到张继科,就像小孩一样被他抓的死死的。一想到这儿,马龙就不自觉的鼓起了嘴巴,摇了摇头,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路上。

很快,车子已经驶入张宅。张妈早就在门口候着了。一桌子都是张继科爱吃的菜。
张爸虽然内心十分想念混小子,但是就是拉不下这个脸。在张妈妈的气氛调节下,张继科也叫了声爸,张爸也就顺着下了台阶,之前的关系也就放松下来。
毕竟,父子哪有隔夜仇嘛。张继科在外也遇见到各种风浪,所以回到家里的温馨港湾,看着爸妈精神矍铄,也觉得当初回国的觉得并没有那么糟。

谈笑间,一顿饭,也就这么顺利的度过了。

马龙和张继科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马龙洗完澡,刚想睡觉,WHATS APP的提示音又响起。

“龙,在吗?”

“昂~在的”

“过的好吗?”

“就这样吧。。”

“所以,我不联系你,你就不联系我嘛?”

接着MIKE又写到“没事,是我自己多情了,但是有什么需要我答疑解惑的,你的师兄永远在哦 :)”

“好的,谢谢。:)”

关了手机,马龙正想上床睡觉,敲门声却从门上想起。

“所以。。今晚是不想让我睡了吗··”马龙心里一边思忖着,一边向门口走去。

门打开,张继科穿着睡衣,眯着眼,站在门外,手还保持这敲门的姿势。

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爱开玩笑,不是吗?

---TBC---

评论
热度 ( 21 )

© 远方风笛 | Powered by LOFTER